傅育宁:致华润集团优秀员工的一封信
 

 

各位优秀员工、亲爱的同事们:

 

大家好!首先衷心祝贺大家从四十二万华润人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华润优秀员工。过去的2019年,集团主要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华润向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稳步迈进。正是以你们为代表的全体华润人的忠诚、执着和激情,还有无数华润家属的默默付出,才有了这份骄人的业绩。在此,我代表集团董事会,感谢你们对华润、对国家所付出的一切,并向知难而上、勇毅笃行、永远用奋斗定义自己的全体华润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华润集团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强化政治担当,彰显央企使命,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在集团的统一指挥下,华润各企业反应迅速,即刻部署各项工作,紧急协调防护物资供应,全面投入抗击疫情阻击战。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将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置于第一位考虑,集团只能取消了优秀员工表彰大会等一系列重要会议活动。非常遗憾不能像往年一样与你们欢聚一堂,面对面聊天座谈,也不能在鲜花和掌声中为你们授勋,但所有的华润人都在心里为你们喝彩。古人云,情意拳拳,见字如面。我把对全体优秀员工的肯定与激扬、牵挂与祝福,凝聚在这封信中,穿越山海送达你们,希望你们展信舒颜,诸事顺利。相信这次特殊的表彰形式,一定会在你们的人生中留下别样的记忆。

 

面对当前疫情形势,无数华润人正与全国人民一道,挺身而出、逆行而上,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你们作为一线骨干,有的战斗在疫情最前线,有的为生产保供而坚守岗位。希望你们在当前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的战斗中,进一步发扬华润人笃定前行的坚守精神和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希望你们在做好表率、共克时艰,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的过程中,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保持身心健康。

 

亲爱的同事们,2020年作为我国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将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风险和挑战,严峻的形势容不得我们有丝毫的松懈。但只要我们始终坚信“有华润、可依靠,有华润,多美好”,四十二万双手挽成巨人的力量,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没有逾越不了的高山。我们一定能够为华润续写新的辉煌。

 

让我们在春天蓄积力量,在盛夏勇敢绽放!

 

谢谢大家!

 

华润集团董事长 傅育宁

 

2020年2月24日 于香港

浏览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