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你新年 大“橘”大利
  

>蜜糖柑橘摩卡

 

鼠年已至,2020年1月1日- 3月3日,让太平洋咖啡带着三款春节限定新饮与你同在。

 

吉祥话年年升级,走亲访友乐此不疲。小时候,因为大姨给的几粒水果糖而开心不已的你,现在,需要用这杯“蜜糖柑橘摩卡”开心一下了。柑橘系水果与巧克力的搭配,就是冬天里“甜蜜”的回忆。柑橘的清香酸甜融合在甘醇巧克力之中,一拍即合,将两者的味道衬托得更加浓郁和谐。就像是,节日里见到许久不见的亲戚,只要面对面轻轻道声“新年好”彼此间的情感便会在瞬间交融。

 

到了冬天,就格外钟情薯类的食物,软软糯糯,热气腾腾,捧在手心里,特有满足感。装上新衣,走在路上,拿上这杯“温暖”,犒劳一年的辛劳。这杯“黑糖珍珠紫薯牛奶”让你寻求到慰藉,紫薯风味搭配甘甜奶香,Q弹珍珠裹着黑糖“衣裙”,在舌尖跳跃,令人愉悦地,真想一口饮尽。鼠年清晨里的第一杯,非TA莫“薯”。

 

一年的结束,总让人想“回首”看看。那就用这杯“蜜糖柑橘拿铁”与你一起总结一下“幸福”的故事吧。柑橘香气与香醇拿铁,在口腔中碰撞出有趣的层次,平添了几分的清新。正如这一年里一段段的故事,心酸的磨练让你不断地成长,但口中留下的只有来自“成果”的甜。

浏览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