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谷丰“灯”,上元宵!
  

>老宁波汤圆 芝麻味

每逢元宵,华灯初上。家人团圆,幸福满溢。光是想想,都会心地露出一个玛丽苏的微笑。

 

要说起汤圆,不得不提美味霸主的宁波汤圆,那么正宗的宁波汤圆到底好在哪里?

 

老宁波汤圆,起源于宋朝明州(现宁波)。作为著名汉族小吃之一,它代表着老师傅的老工艺,有着久吃不厌的老味道。在“吊”、“磨”、“醒”的传统工艺中,享受古人的美食智慧。

  

>宁波汤圆 芝麻味

 

有着九十年悠久历史的五丰冷食,采用老配方、传统工艺,匠心打造,将这一传统美食,原汁原味呈现给食客。

 

黑芝麻粉、猪油脂肪、少许白砂糖为馅料,精白水磨糯米粉为皮。皮薄而滑、滑润美味,白如羊脂、油光发亮,馅料于外皮的完美比例,浅尝一口,就让人无法自拔了。

  

>宁波汤圆 猪肉味

 

软糯香甜的外皮,包裹饱满流沙的馅料,香醇四溢的老宁波汤圆、浓郁美味的芝麻味宁波汤圆、咸口星人最爱的猪肉味宁波汤圆,再加上水晶小汤圆,小朋友最爱的彩色天团C位出道,生活更有了仪式感。

 

吃五丰宁波汤圆,从嘴里舒服到心里!

浏览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