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华润“9+2”

“大湾区”由“2”个特别行政区和“9”个内地城市组成,总面积5.6万平方公里,人口7000余万,可见其大。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规划与设想出台之前,华润人已经在这片辽阔的舞台上绵延奋斗了许多年。“大湾区”的宏伟规划更加开阔了华润人的视野和胸襟,对于这片热土,华润展开了更绚烂的想象。

 

华润多数业务均在大湾区内落地,并建立了领先的市场地位

 

华润集团根植于大湾区

 

五大主营业务领域已牢牢扎根于大湾区

 

截至2017年底,集团在大湾区总资产4495亿元(人民币,下同),年营业额超过1500亿元,利润总额160亿元,员工超过9万人。

 

 

 

华润集团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规划

 

3大主要目标

 

 

行业布局

 

集团将遵循“能统筹,会引进,善合作”的策略,发挥各业务单元自身优势,统筹各城市特点及地方政府实际需要,实行“一城一策”。不局限于华润集团自身产业,引进其他优秀企业,整合各方资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同时加大在港投入,持续扩大集团在港影响力。

浏览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