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

5.26港元

 

德银与华润水泥在3月14日进行业绩路演后,该行发表研究报告表示,润泥管理层对今年前景审慎乐观,主要受今年初强劲表现支持。该行将其目标价自4.5港元上调至5.26港元,评级“买入”。德银认为,润泥之主要发展地区如广东、广西及湖南为定价最高地区,今年以来过去表现欠佳的地区亦反弹,主要受强劲需求推动。

 

18.52亿

 

东阿阿胶(000423)3月9日晚发布2016年年报,公司去年实现营收63.17亿元,同比增长15.92%;净利润18.52亿元,同比增长14%。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9元(含税)。值得注意的是,前海人寿已经退出东阿阿胶十大股东之列。

 

第9年

 

华润万家2017年质量月已于3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时至今日已经走过9个年头,在为期一个月的质量月活动中,华润万家门店将陆续举行“基地考察走访、厨房开放参观、你抽我检验质量、食品安全知识竞赛”等公开活动,邀请广大消费者朋友近距离接触,切身感受华润万家如何用实际行动为消费者构筑健康“防火墙”。

 

14宗地

 

3月8日,华润置地以45.3亿元的底价将济南14宗地全部收入囊中。地块位于济南经十东路以北、奥体西路以西,面积29.32万平米,约440亩。华润置地表示,将在济南奥体CBD打造全新商业文化综合体。

浏览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