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

30家

 

日前,随着华润银行前海支行在南山区东滨路永新汇正式开业,华润银行深圳分行网点规模成功突破30家,员工规模达到500人、资产规模超过450亿元,年实现净利润占全行比重逾40%,在2008年以来设立的13家中资商业银行深圳分行中名列前茅。

 

4580元

 

12月9日,华润置地以每建筑平方米 4580 元的价格竞得沈阳市沈河区首宗社会福利用地。该宗土地面积为4328.32平方米,规划用途为社会福利用地,容积率不大于7.7,出让年限为50年,净地出让,起拍价格为4573元每建筑平方米,是今年沈阳首宗公开出让的社会福利用地。该地块的竞得也意味着华润置地正式进军养老地产。

 

11.5元

 

美银美林发表研报表示,首予华润医药(03320) “买入”评级,目标价11.5元。该行认为,华润医药目前为内地第二大医药分销商,及第一大非处方药制造商,未来有望在内地医药分销渠道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华润医药业务涉足19个省份,预计2020年可遍布全国。

 

2600平方米

 

12月2日,华润万家旗下高端生鲜食品超市品牌blt京基滨河店正式开业。该店毗邻深圳湾和红树林国家自然保护区,也被誉为“离大海最近的blt”。blt已在全国拥有23家门店(含blt express共计24家)。京基滨河店拥有2600多平方米的营业面积,继续沿用清新简约的农场风格,blt G2模式也随着这家店的开业臻于成型。

 

浏览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