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

49%

 

10月11日,华润啤酒完成收购华润雪花啤酒49%已发行股本总额,完成后,华润雪花啤酒成为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

 

62.36亿

 

10月11日,华润置地有限公司以62.36亿元自母公司购入深圳湾项目交易的普通决议案,在当日举行的公司股东特别大会上获独立股东以投票表决方式正式通过,收购事项亦于当日完成。

 

40万平方米

 

9月28日,华润海湾中心奠基,东海岸新城及中国(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首个搭载大型购物中心的城市综合体将在此拔地而起。这是继汕头华润中心之后,华润置地在汕的又一重磅项目。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集一站式购物中心、高端住宅、精品公寓等业态于一体,总投资约30亿元人民币。

 

3万方

 

位于泸州市江阳区华阳街道城西新区龙驰路与渡溪路交汇口的华阳CNG加气站建设已完成土地及前期手续等工作,即将开展站房及设备建设。该项目计划投资1950万元,预计明年6月完工并投入使用,建成后每日供气能力可达到3万方。

 

浏览0 点赞0
  • 杂志封面
  • 杂志目录
  • 上一页
  • © CRC Mag@zine 本刊文章版权受法律保护,如欲转载,敬请致电编辑部联系 否则,本刊保留依法追诉之权利 京ICP备050456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