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

2200万千升

 

8 月19日,华润啤酒宣布2016年中期业绩。截至2016年6月底,华润啤酒在中国内地25个区域经营98间啤酒厂,年产能约2200万千升,销量约612.8万千升,表现超出行业平均水平;持续经营业务的营业额为人民币152.13亿元,应占溢利为人民币6.0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45.1%;未计利息及税项前盈利较去年同期上升40.2%至人民币16.57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华润啤酒产品的整体平均价格略有上升,主要得益于持续优化产品组合,且中高档啤酒销量保持增长。

 

8所

 

8月4日,以“怡起悦读 陪伴成长”为主题的华润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与陶行知教育基金会战略合作仪式暨最美乡村教师学校图书馆捐建活动,在贵州省黔西南州普安县兴中镇兴中小学启动。华润怡宝今年将在包括普安兴中小学、播州区龙坪镇中心小学在内的全国8所最美乡村教师学校捐建图书馆。截至2015年,华润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已覆盖全国20个省,共建成150所图书馆,从社会募集捐赠图书过百万册,受益儿童达上百万。

 

7成

 

8月10日晚间,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宣布,7月公司及其附属公司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84.1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598,700平方米;7月份投资物业实现租金收入约港币5.77亿元。据此计算,华润置地前7月的合同销售总金额为639.7亿元,完成全年960亿目标的67%,接近7成。

 

37.2亿港元

 

8月30日,凤凰医疗宣布,根据公司与华润医疗就收购华润医疗全资子公司广雄有限公司的资产和权益及/或管理运营权利签署的正式交易协议买卖合同,凤凰医疗将通过向华润医疗按每股港币8.04元价格发行上市公司股份的方式支付此次收购对价,合计发行约4.63亿股,交易金额约合港币37.2亿元。交易完成之后,公司将更名为华润凤凰医疗控股有限公司,华润医疗将成为凤凰医疗的第一大股东。

浏览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