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无价》

作者:威廉·庞德斯通 出版社:浙江人民出版社

为什么百老汇剧场里价格越高的位置卖得越火?为什么100万美元带来的愉悦感,400万美元才能让它翻倍?为什么议价时,一定要抢先报价,而且一定要“狮子大开口”?在本书中,畅销书作家威廉?庞德斯通揭示了价值的隐性心理学。在心理学实验里,人们无法准确地估计“公平价格”,反而受到无意识、不理性、政治等因素的强烈影响。可以说,价格是最为普遍的隐形说服大师。不管是谁,只要平常要跟人讨价还价,这本书就不能不看。



《 从0到1:开启商业与未来的秘密》

作者:彼得·蒂尔、布莱克·马斯特斯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在科技剧烈改变世界的今天,想要成功,你必须在一切发生之前研究结局。你必须找到创新的独特方式,让未来不仅仅与众不同,而且更加美好。从0到1,为自己创造无限的机会与价值!Paypal创始人、Facebook第一位外部投资者彼得?蒂尔在本书中详细阐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与心得,包括如何避免竞争、如何进行垄断、如何发现新的市场。《从0到1》还将带你穿越哲学、历史、经济等多元领域,解读世界运行的脉络,分享商业与未来发展的逻辑,帮助你思考从0到1的秘密,在意想不到之处发现价值与机会。



《皮囊》

作者:蔡崇达 出版社:天津人民出版社

《皮囊》是一部有着小说阅读质感的散文集,也是一本“认心又认人”的书。作者蔡崇达,本着对故乡亲人的情感,用一种客观、细致、冷静的方式,讲述了一系列刻在骨肉间的故事。一个福建渔业小镇上的风土人情和时代变迁,在这些温情而又残酷的故事中一一体现。作者用《皮囊》这个具有指向本质意味的书名,来表达对父母、家乡的缅怀,对朋友命运的关切,同时也回答了那些我们始终要回答的问题。

浏览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