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

47.98亿元

近期,华润置地宣布,其间接持有的全资子公司华润深圳与华润信托、吴骥年、吴霏兰、新丰乐及新丰宏就成立基金签订了合作协议,拟初始募集人民币47.98亿元,用以发展珠海市横琴项目。基金的LP份额分为三类,第一类是机构投资者,将出资40亿元认购A类LP份额;其次是华润深圳将出资1.73亿元、华润信托将出资1.15亿元,共同认购B类LP份额;吴骥年、吴霏兰将共同出资5.1亿元,分别认购C1类LP份额2.88亿元和C2类LP份额2.22亿元。

10.87亿元

2月4日,华润电力投资宣布与独立第三方云浮天成订立合营协议,建议就组建合营公司,分别出资约10.87亿元人民币和2.72亿元,分别占合营公司80%及20%股权。合营公司名为华润电力(云浮),将从事开发电力项目,包括广东省的一个2×66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电力项目。合营公司将成为华润电力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

1094亿元

近日,华润万家公布了2015年销售业绩及开店情况。数据显示,2015年,华润万家实现1094亿的销售额,全国共有门店3400家,全年新开门店近300家。目前,华润万家已进入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250个城市。

1亿只

近日,华润微电子旗下华润赛美科微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封装测试二期项目在深圳龙岗宝龙工业区举行奠基典礼。该项目预计于2016年8月竣工,规划封测月产能1亿只。此次封测相关投资符合华润微电子全产业链布局,同时能进一步利用深圳接近市场端的区域优势,将华润微电子深圳地区的业务由原有的集成电路测试拓展为集设计、测试、封装、仓储物流为一体的集成电路开放式业务体系。

浏览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