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置地七大商业城市综合体开业投入运营。
七足鼎立,华润置地“商业名片”重磅推出
 

>合肥华润万象城给当地带来国际化的高端消费及生活体验。

今年9月,华润置地首次迎来历史上第一次3个商业地产项目同时开业的盛况,合肥、赣州、沈阳的万象系列产品相继登场。纵观全年,华润置地一共开业了7家商业城市综合体,让每一座城市拥有了自己的“商业名片”,可谓速度惊人。这不仅让华润置地走进了更多人的视野,也给当地居民带去了新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体验。以及“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理念,也让华润置地离布局全国的发展目标更近了一步。

华润置地是什么时候确立商业地产战略的?它为华润置地的发展带来了哪些价值?

 

>泸州华润万象汇开业是华润置地在四川地区的第二个商业项目,为当地市民营造了一个全业态体验式购物中心。

2004年深圳万象城开业,之后随着杭州、沈阳、成都、南宁等万象城项目的落实,华润置地在2009年提出了“住宅开发+持有物业+增值服务”的生意模式,随后又提出了“中国商业地产领导者”的战略目标,置地商业地产战略是在摸索、实践中逐步确立的,并应运市场变化、竞争对手适时调整。随着商业地产在全国的循序分布,华润置地商业品牌的价值得到了显著提升,同时也扩大了华润置地的影响力,而且还实现了财务评估增值。

一年之内连续7个城市综合体开业运营,让华润置地又“火”了一把,它对华润置地的意义是什么?

 

>4月30日开业的青岛华润万象城是全国规模最大的万象城。

华润置地的万象城、万象汇/五彩城项目已经进驻内地多个城市,今年新增的这7个城市综合体开业运营,首先能确定的是进一步提升了华润置地的商业规模,其次也肯定了华润置地商业地产在开发、运营及统筹上的强劲实力,证明了华润置地商业开发的品质与效率。当然,目前的市场竞争依然十分激烈,在这种情况下,要保证众多项目的商业品质与管理效率,也是华润置地必须面临的挑战。

和其他业内公司相比,华润置地的优势和差距分别在哪里?今后会从哪些方面提升华润置地的竞争力?

 

>位于沈阳新华街上的铁西万象汇。

从2004年建立深圳万象城至今已经有11年,华润置地的商业地产已经积累了许多的宝贵经验、培养了大量商业人才,形成了从前期投资选址、规划设计、产品定位到开业筹备、招商、运营的全链条专业团队,这些就是华润置地的优势。但与市场竞争对手相比,华润置地在创新能力上还有更多的提升空间。今后主要还是从创新的角度入手,夯实商业研发能力,在保持现有优势的基础上,也将投入大量资源,提升商业创新能力,最终实现提升华润置地商业开发综合实力的目标。

在商业地产板块,华润置地未来有什么样的发展规划?

 

>万象城内的博璨啤酒餐厅。

截至2015年底,华润置地商业地产已经在全国布局了50多个在营、在建或已规划的项目,今后我们还将继续努力提升已开业项目的经营业绩,做好待开业项目的前期筹备工作,一如既往地为市场提供高品质作品。未来,华润置地会继续紧跟市场动态并适时寻找与我们发展战略相符的项目,同时思考新的商业模式,以此不断提升华润置地商业地产的投资回报和市场竞争力。

浏览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