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地

一年一度的优秀员工表彰大会虽然已经结束,但有些片段在回想时仍令人心情澎湃,那就是这场“盛宴”的真正主角——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员工代表们,平静地讲述自己的故事时的场景。

他们用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在面对市场的竞争、客户的苛责、家庭的牵绊、项目的坎坷等各种压力下,华润的广大员工们依然能坚守岗位,用坚韧和智慧结出一个个丰硕的果实,回馈给华润,回馈给所有信任他们的人。

能被认可为“优秀”的人们大抵都是如此——只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就有一种绵绵不绝的力量;面对自己被赋予的职责,就有一种全情投入的激情……不苟且、不应付、不模糊。因为他们深知,脚下的阵地,既是梦想的归宿,也是尊严的来处。

华润置地深圳大区供稿

越是基础的岗位,越是需要热爱才能坚持;越是完美的建筑,越是需要不一般的细节。他们,还有我们,都是这些细节的一个组成部分。

华润电力李欣、刘宝强(东北分公司)、施珺(常熟项目)供稿

阀门、仪表、管道、汽机,这就是属于我们的地盘,对这些铁家伙全天候24小时的绝对掌控只是我们的基本要求。每天陪伴我们的,除了机器的轰鸣,还有心里一成不变的热情。

华润纺织供稿

说实话,每天打交道的都是数不尽的棉锭、线头,也有过厌倦的时候。但只要想起这些宝贝“疙瘩”是由我们生产出来的,会走进千家万户,心里还是很自豪的。


【本刊喻勇整理】

浏览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