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华秋实 一往情深
文/ 吕潇 【宜兴华润热电公司】 2017-03-16

宜兴,一座山水秀丽的南国小城。地处苏浙皖三省交界,是茶之绿洲、陶之古都、竹之海洋、洞之世界。这样一座带有神秘色彩与无限魅力的南国水乡,华润与她结下了不解之缘。十四年前,一群怀揣青春与梦想的华润人,踏上了这方热土。太湖之滨、天目山脚下,这片钟灵毓秀的土地上,从此插上了华润的旗帜,随风飘扬,宜兴华润热电有限公司应运而生。而这些曾见证了宜兴华润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华润人,如今仍旧兢兢业业地坚守在片土地上。

 

技术支持部员工屈志成,200414日进入公司,作为最早的一批宜兴华润人之一,肩负了汽机主管的职务,每逢公司大小修总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多少个日夜,他牺牲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不畏艰辛,坚守岗位。当别人问起“屈工,你对未来作何打算?”他总是微笑着说道:“在宜兴华润干到退休。”14年如一日,他的工作态度和作风一如既往的积极。虽然他年龄稍大,但是工作劲头依然像一个20多岁的小伙子,未减当年的干劲。

 

“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今年也是综合部财务支持岗钱超贤在公司的第十四个年头。从最开始二十岁的青葱年华,到如今为人妻为人母的静好岁月,宜兴华润见证了她的青春流逝,她也见证了宜兴华润的漫漫成长历程。而现在,她凭十多年来积累的经验,为公司争取了诸多利益。

 

综合部司机班孙常君,自200322日进入公司,从未发生交通安全事故,以她的沉稳保障了公司十数年的交通安全。十四年来,送别一批人,又迎来另一批人,在人事的更迭中,伴着宜兴华润一路成长。

 

郭绍森,公司副总经理,2003922日来到 “陶的古都”宜兴。一路走来,风雨兼程。郭总不畏艰辛,工作繁重,与大家一起度过了从创业到守业的艰难历程,也因此与宜兴华润结下了不解之缘。“坚守、发展、再创辉煌”是郭总这十四年来一直恪守的信念。分管外联和环保工作以来,带领大家始终以“绿色环保,造福一方”为工作理念,促环保,谋发展,作为公司代表发言多次登上江苏卫视等新闻节目,为公司树立了正面的企业形象。

 

“梨花淡白草青青,晚樱海棠别样红。锦鲤斑斓竹碧翠,一花一叶总关情。”这是郭绍森描写公司的一首诗。春华秋实,时光荏苒,历经了十几载春秋,宜兴华润的模样早已深植心中,而如今的华润于他们而言,也不再是工作单位那么简单,而是一方坚守,一份信念,一种深情,更是一种家的温暖。宜兴华润,有你,有我,有明天更美好的希望。

相关新闻
相关附件
分享到:

网站地图 | 隐私安全 | 站外导航 | 版权所有 | 常见问题 | 联系方式 | RSS订阅

Copyright © 中国华润有限公司 京ICP备05045648 技术支持:华润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