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三九严抓疫情防控,有序复工生产

发稿时间: 2020-02-12 来源: 华润三九 【 字体:

随着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深入开展,华润三九把科学防控疫情、有序复工复产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在全力将疫情急需药品驰援疫区及全国各地的同时,一手抓复工生产,一手抓疫情防控。截至211日,公司旗下16家事业部、生产基地先后有序复工生产。

截止目前,华润三九下属大多数单位已复工生产,包括国药事业部、抗感染事业部,观澜基地、华润三九(雅安)、华润本溪三药、华润三九(枣庄)、华润金蟾、华润圣火药业、华润三九(郴州)、华润高科、华润顺峰药业、华润天和等。近期以来,华润三九优先生产“三九中药配方颗粒、 “三九抗病毒口服液”、“参附注射液”等疫情防控急需药品,以及“感冒灵颗粒”、“复方感冒灵颗粒”、“板蓝根颗粒”、“感冒清热颗粒”等防疫品种。此外,生产“阿奇霉素肠溶胶囊”、“红霉素肠溶胶囊”、“注射用头孢”、“注射用五水头孢”等抗炎药物,以及市场需求大的OTC类药品,全力保障疫情及市场的用药需求。

在抓好有序复工生产的同时,华润三九把科学防控疫情及相关保障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为此,公司疫情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做出了工作部署以及细致的安排,强调要想方设法保障防护物资,科学实施新冠肺炎病毒防控相关事项,全力确保员工身体健康与安全。按照公司总部的总体要求,各个生产基地都制定了严格的消毒防疫举措,消杀范围覆盖厂区、车间、班组、餐厅、宿舍等场所,不留死角,员工从口罩、净手液、专用手套、防护服等,均根据不同岗位需求配备到位,通过制度落实、物资保障、科学防护等方面,避免发生聚集性感染。

  • 华润三九有序复工
  • 华润三九有序复工